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流浪的军刀当选为长沙市网络作家协会新一任主席

来源:长沙文艺(微信公众号) |   2019年12月24日16:05

12月22日,长沙市网络作家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黄雄(妖夜)、长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永康及市文联组织联络处干部到会指导,市网络作协理事参加会议,市网络作协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刘锋(叶天南)主持会议。

理事会选举,周健良(流浪的军刀)为市网络作协主席,关云(贼眉鼠眼)为市网络作协常务副主席,聘任邓谦(老慕)为市网络作协秘书长。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永康在会上指出,新一届主席团要团结带领网络作家拓宽创作视野,推出更多健康优质的网络文艺作品。

理事会后,市网络作协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省作协副主席、省网络作协主席余艳以《信仰的力量——杨开慧的理想和爱情》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市网络作协会员(含新文艺群体、新文艺人才)、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长沙市网络作家协会成立一年以来,协会作家佳作迭出、好评不断,涌现出了周健良(流浪的军刀)、曾登科(愤怒的香蕉)、关云(贼眉鼠眼)、陈睿(二目)、罗文(洛小阳)等一批优秀网络作家。其中,周健良(流浪的军刀)、关云(贼眉鼠眼)、陈睿(二目)的作品获长沙市第一届优秀网络文学作品奖,罗文(洛小阳)的作品获长沙市第一届优秀网络文学新人新作奖。长沙市网络作协将继续强化精品创作意识,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变革的优秀作品,促进网络文学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