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翻阅小说4部现实题材IP 获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2019年度出版类项目资助奖励

来源:橙瓜网文(微信公众号) |   2019年12月23日15:39

12月19日,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正式公示2019年度一般项目电影、出版类立项资助(奖励)项目名单,该项目名单经专家严格评审,并获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理事会及北京市委宣传部正式批准。由翻阅小说选送的4部原创现实题材精品IP《黄檗向春生》《玉堂酱园》《夕阳警事》《长城守卫者》入选获奖。

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是经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批准,旨在加快文化改革发展,扶持重要原创精品力作、重要主题宣传、重要文化活动,繁荣发展北京宣传文化事业。

几年来,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主动研究文化项目的投入和产出的规律,已经先后资助扶持了95个项目2019年起,原“北京影视出版创作基金”电影、出版部分纳入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作为一般项目管理,于9月16日现面向社会公开接受出版类项目资助申报,入选项目名单公示时间将持续到12月25日。

此次翻阅小说4部原创现实题材精品IP《黄檗向春生》《玉堂酱园》《夕阳警事》《长城守卫者》获奖,是对翻阅小说及签约作者的极大认可与鼓励。

凤凰互娱成立于2014年,作为凤凰网内容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旗下翻阅小说聚焦现实生活中一切有价值的话题,孵化精品现实题材IP,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打造“传统文化+”、“都市职场+”、“青春校园+”等现实题材加法,孵化更多表现深刻、生动反映时代思考原创精品现实题材网络文学作品。同时,以“原创文学IP”为核心进行数字出版、IP开发、影视、有声、漫画、短视频等全版权运营。未来,翻阅小说将携手签约作者持续创作紧扣时代主旋律,反映重要节点、反映北京历史文脉的优秀文创作品,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责任感,助力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