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南京市建邺区政协委员视察连尚文学

来源:连尚文学 |   2019年12月23日15:28

12月20日,南京市建邺区全体政协委员莅临连尚文学视察指导,实地考察连尚文学在公司业务、产业布局、团队建设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建邺区政协主席曹曙,建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国平,建邺区政协副主席刘雯禾、副主席郁宁一,建邺区副巡视员罗春寿等领导参加视察。

连尚文学总编辑兼逐浪网总经理张金国,连尚文学党支部书记、逐浪网副总经理李青福,公共事务总监邵春永向全体政协委员做了详细汇报。

此次视察是建邺区政协委员视察区政府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建邺区全体政协委员和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共150人参与视察。视察中,各位政协委员对连尚文学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连尚文学在党建工作、产业布局、精品原创、团结引领作家和促进全民阅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各位委员也期待连尚文学作为区内独角兽企业能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建邺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