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甘肃省网络作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成功召开

来源:橙瓜网文 |   2019年12月17日08:38

12月16日,甘肃省网络作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甘肃省兰州市成功召开。

甘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甘肃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马大立,甘肃省作协秘书长陈昊等出席代表大会,会议由甘肃省文联组联处负责人庄志金主持。

会上,甘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对甘肃省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甘肃省网络文学各项活动表示了肯定和表扬。他表示甘肃网协成立后,网络作家有了自己的家,网协应承担起服务会员的职责,组织更多网络作品研讨会,推介会写作交流会等有益活动,把网协建设成甘肃省响当当的组织,真正成为网络作者之家。同时网络作家要立德立行,以明德引导风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持续创作有思想性、艺术性、与观赏性的作品,树立甘肃人民良好的文化标识。

大会审议通过了《甘肃省网络作家协会章程》,选举并产生了甘肃省网络作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与理事团成员。

理事团成员有:马晓芝(漠烟寒)、王洁(卜二爷)、王彬(烈日吹冰)、王熠、王薇(贺五窝)、王世荣(夜吻)、王莹莹(云起莫离)、王璐瑶(子兮)、云 宏(孑与 2)、石张平(酸菜粉条)、冉耀生(书狂人)、兰岚(慕千凝)、刘天芳(怼妃)、刘仕杰、刘金龙(胡说)、齐晓燕(夏天)、闫小军(東星邪)、安华林(深秋)、许万杰(猪三不)、许峰峰(骆驼)、严飞(独枫)、李艳(顾落北)、李杨、李国瑞(乱世狂刀)、李宝雄(熊猫)、李瑞芬(三姐藏刀)、杨诚诚(奥丁般纯洁)、肖玉婷(水水)、何佩妍(画桥)、何泽曦(九尾)、张兆斌(臧福生)、张艳艳(沐清浅)、张桂香(月下魂销)、陈卓源(夜上)、范连晶(疯行世界)、金英孔(世家农民)、屈 琪(凉城虚词)、赵小峰(老疯)、赵武明、郜渊昌(玄夜)、段永伟(夜猛)、贾士顺(永生)、贾启良(浪高三尺三)、高宴卿(西域刀客)、高晨茗(志鸟村)、郭晓羽(轩辕小胖)、彭勇贵(火狼)、滕飞。

经选举投票,甘肃省作协专职副主席滕飞担任省网络作协主席,刘金龙(胡说)担任常务副主席,云宏(孑与 2)、冉耀生(书狂人)、许万杰(猪三不)、李国瑞(乱世狂刀)、杨诚诚(奥丁般纯洁)、张桂香(月下魂销)、赵武明、高晨茗(志鸟村)担任副主席,王熠担任秘书长,王莹莹(云起莫离)、刘仕杰、张艳艳(沐清浅)、屈琪(凉城虚词)、贾启良(浪高三尺三)担任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