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湖南省网络作协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修班

来源:红网时刻 | 夏君香  2019年12月17日08:30

12月14日,湖南省作协指导、湖南省网络作协主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毛泽东文学院举行,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主任何弘做辅导报告,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的理事和部分会员代表共计90人参加学习。湖南省作协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游和平出席并讲话,省作协副主席、省网络作协主席余艳主持会议。

游和平在讲话中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向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历史脉络;要坚持真学真信,学出坚定信仰;要坚持深问深思,明确努力方向。他强调,要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文学创作中,紧跟时代,服务社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让全会精神化作我们求精品、攀高峰的无穷力量。

何弘在辅导报告中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们明确了努力方向,即要更加自觉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新使命,立足新时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多优质网络文学作品。

下午,还举行了网络文学座谈会。学员们踊跃登台,纷纷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网络文艺创作畅谈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