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全国首个网络文学实体体验式书店在成都亮相

来源:四川新闻网 |   2019年12月10日08:33

2019天府书展于11月29日-12月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开展。为丰富本次天府书展文化内涵,2019天府书展分会场活动“四川网络文学季暨数字文化嘉年华”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位于洛带古镇的天府网络文学产业园同步举行。

天府网络文学产业园开园揭牌及首届四川网络文学季暨数字文化嘉年华启动仪式在洛带天府网络文学产业园广场活动区成功举行。

全国首个网络文学实体体验式书店“悦读玩家”也在此期间落地网络文学产业园区。“悦读玩家”是目前全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专营网络文学出版书籍的线下实体书店,拥有《盗墓笔记》系列、《鬼吹灯》系列、《诛仙》、《奥术神座》、《斗罗大陆》、《斗破苍穹》、《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香蜜沉沉烬如霜》、《撒野》、《伪装学渣》、《破云》、《镇魂》、《无羁》等网络文学实体书籍千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