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风雪迷失夜》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李振平  2019年12月05日08:36

 

《风雪迷失夜》

作者:李振平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11月

ISBN:9787521207019

定价:46.00元

内容简介

风雪交加的寒夜,十个相互猜忌、满怀敌意的吴家人齐聚吴氏集团董事长吴礼的六十寿宴,吴董事长即将在寿宴上公开“遗嘱”。寿宴开始时间已过,吴董事长与一位神秘女客却迟迟没有现身。

惊闻噩耗,吴董事长在来寿宴的半路上离奇失踪。

警方将十个吴家人与那位未到场的女客锁定为嫌疑人。深更半夜,吴董事长的长子长媳接到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电话,随之而来的便是一连串匪夷所思的事件……案件的侦破谜团重重,经过一番缜密侦查,警方发现,为了争夺“遗产”,吴家人个个心怀鬼胎,都有让吴董事长消失的强烈动机;神秘女客正在实施一口鲸吞吴氏集团的计划;一个身手不凡穿黑色连帽外套的人时隐时现;一件又一件尘封多年的往事逐渐拨开迷雾。

吴董事长因何失踪?真凶是谁?

危情七日,真相大白,惨烈的结局出人意外!

作者简介

李振平

下过乡,插过队,当过老师,进过机关,做过生意,现为职业律师。他的悬疑推理小说,剥丝抽茧,悬念丛生,拿起就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