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网络作家村村民走进横店

来源:中国网络作家村 |   2019年11月26日08:57

本期的白马荟活动,中国网络作家村带领着网络作家们来到了中国影视产业的圣地——横店影视城。

此次活动由浙江省作家协会指导,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滨江区团委与中国网络作家村联合主办。我村村民夜摩、少封、指间天下、童童、圣骨架等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由于目前存在作家与编剧、影视公司信息不对称、缺少对接渠道的情况,我村希望能够与横店加强合作,促进作家与编剧、影视公司的深度对接,以利于作家后续作品改编,使作品更能引起读者和观众的共鸣。

此次走进横店,网络作家了解了影视创作生产流程,与横店的影视行业前辈们共同探讨网络文学作品的影视化过程。

在横店期间,作家们参观了“万盛映象”步行街以及梦泉谷、广州街·香港街、春秋战国城等影视基地,并去往《偷心画师》《如意芳霏》《学渣学霸学习吧》等剧组拍摄现场,与导演和制片人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共历时三天,网络作家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影视行业的创作生产流程,对网络IP改编影视作品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