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第二届网络作家益阳行暨益阳青年网络作家公益培训计划启动仪式在益阳举行

来源:湖南网络作协 |   2019年11月22日08:45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络文学已经成为中国数字出版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当代文艺的重要类型,推动文学传播形式发生深刻变革。

在全媒体时代,加强网络空间道德建设日益成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方面,19日,益阳网络作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网络作家益阳行”暨益阳青年网络作家公益培训计划启动仪式在益阳举行。

本次活动有不信天上掉馅饼、罗霸道、贼眉鼠眼、一梦黄粱、磨剑少爷、刘啸啸等十来位省内外知名网络作家、编辑以及市内20余名青年网络作家参会。

仪式由益阳市网络作家协会主席蔡晋主持并致开幕辞,益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曹荣、市文联副主席裴建明、市作协主席冯明德相继发言。随后,市网络作协代表宣读了“净化网络空间、争做文明使者”倡议书。

20日,与会嘉宾与市网络作协会员一起前往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赫山区“一碑五馆”参观学习。

益阳市网络作家协会党支部班子及协会部分党员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