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19年度四川省网络作协新会员培训班结业

来源:四川网络作协 |   2019年11月22日08:44

2019年四川省网络作协新会员培训来到了第四天。今天的课程里,首先由新影时代影视公司董事长孙绍辉为大家带来主题为“网络小说影视转化探讨”的分享。这一门课程,为潜心创作、热爱网络文学的网络作家们送来了及时雨——作为网络影视内容重要源头的网络小说如何在对内容需求指数增长的影视市场上进行有效的转化。

孙绍辉介绍了当下网络影视行业的相关情况,包括整体的市场规模和细分市场的潜力、5G时代下网络影视内容生产模式的变革、相关的政策导向趋势、产业链条的体系建设、以及为网络文学内容生产者带来的机遇等。

现场的学员们对这一领域的相关分享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授课老师就自己想了解的问题展开细致的讨论。

随后,四川省作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四川省网络作协常务副主席邓子强带来了本次培训的又一重要一课——四川省网络作协相关情况介绍及协会章程讲解。

在这堂课里,邓子强为大家介绍了四川省网络作协的组织结构、会员发展情况、协会作用、为会员提供的服务等基本情况,并以协会章程为指引,带领大家更加深入了解背靠的组织、提升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

本次培训班所有的课程结束后,现场的学员都激动的分享起参加本次培训的收获。学员天下漓渊表示,非常感谢省网络作协组织的本次新会员培训,课程安排很紧凑,内容很翔实,从中学习到了很多以前不了解的知识,也结识了很多同行,希望能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学员初秋正午特别提到了第二天的团队协作拓展训练,除了让大家增进了了解,还深入领会到了团队的力量,相信在省网络作协的组织带领下,四川的网络作家们一定能拧成一股绳,成为一支强大的“网络文学川军”!

最后,完整参与本次培训的四川网络作协新会员获颁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