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连尚文学组织党员骨干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橙瓜网文(微信公众号) |   2019年11月14日09: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下午,连尚文学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公司全体党员、业务骨干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连尚文学党支部书记、逐浪网副总裁李青福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等文件精神。

在交流发言环节,与会党员代表、业务骨干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要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要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加强文学创作引导和内容审核,努力在守正创新中推进新时代网络文学事业发展,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出自己的贡献。

李青福表示,连尚文学将持续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用全会精神指导“红色键盘”党建项目及党支部建设创新实践。

作为江苏省首家网络文学独角兽企业,连尚文学注重党组织功能的发挥,按照“党建+网络文学”模式,积极探索“红色键盘”党建项目,始终突出“红色引领”,坚定正确发展方向,不断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互促,助推企业和平台健康发展,努力谱写网络文学行业非公党建的新篇章。

自9月份以来,连尚文学党支部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要求,紧紧围绕主线,采取专题理论辅导、主题党日活动、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