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将于12月在商丘举行

来源:河南日报 | 温小娟  2019年10月30日11:29

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新闻发布会上发布消息,本届电影周(展)将于2019年12月12日—16日在河南省商丘市举行。

本届电影周(展)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广播电视台、商丘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旨在搭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普科幻影视发展交流与合作平台,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科普科幻影视动漫的发展成就和新时代科普科幻影视动漫作品发展最新成果,进一步推动电影与科技的高度融合,促进科普科幻影视动漫产业大发展大繁荣。

目前,活动组委会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和作品评审,在面向全国征集的近400部科普科幻参评作品中,最终评选出金奖5部、银奖10部、铜奖25部,获奖作品名单及获奖作者将在电影周闭幕式上闪亮登场。

据了解,本届电影周(展)活动主要包括开、闭幕式暨颁奖盛典;优秀科普科幻影视动漫作品展映;电影市场交易;高峰论坛;创投路演;VR、AR体验及科普科幻嘉年华活动等六大版块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