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作家出版社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24年01月12日20:28

鲍坚

董事长、社长 鲍坚

鲍坚,男,现为作家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长、社长。1965年12月出生。曾在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工作,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协第十届全委会委员。

张亚丽

总编辑、董事 张亚丽

张亚丽,女,硕士,编审,现任作家出版社总编辑、董事,历任作家出版社编辑、副主任、主任、副总编辑及《作家文摘》报总编辑、《中国校园文学》主编。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中国出版政府奖优秀出版人物(优秀编辑)奖获得者。所责编图书获得了包括中国出版政府奖、茅盾文学奖、“五个一工程”奖在内的各类图书奖项70余次。

副总编辑 胡军

胡军,中国人民大学中文系文艺学专业毕业,文学硕士,编审。曾任《文艺报》文艺评论部主任、新闻部主任、副总编辑。现为作家出版社副总编辑。

副总编辑、监事 颜慧

颜慧,作家出版社副总编辑,文学博士,著有《中国动画电影史》《幸福的挑战者:唐季礼》等,其中《中国动画电影史》被国内多所高校动画专业列为参考教材;创作的电影剧本曾获中宣部“夏衍杯”剧本奖。

副总编辑 王松

王松,法律硕士,曾从事司法及新闻出版行政管理工作,现任作家出版社副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