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诗颂太炎》诗集首发

来源:余杭晨报 | 孙晨 倪明伟  2019年10月12日11:47

原标题:仓前街道举办“七十载 梦未来”艺术展 《诗颂太炎》诗集首发

10月10日,浙江杭州仓前街道联合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以“七十载梦未来”为主题的艺术展暨《诗颂太炎》首发仪式。

一张张记录着仓前前世今生的照片,一卷卷饱含对仓前深切热爱的书法作品,一幅幅寓意深远的画卷在仓前街道太炎故居研学中心展出,吸引了不少群众前往参观。

今年5月起,仓前街道邀请了50多位专家学者,共同参观章太炎故居,聆听章太炎生平事迹,参观梦想小镇并进行学术研讨……通过采访、创作、收集、修改、归类等工作,在章太炎太炎诞辰150周年之际,推出《诗颂太炎》诗集。

在《诗颂太炎》诗集首发仪式上,包括杭师大附属仓前实验中学、仓前街道图书馆、仓前街道灵源村等在内的6家单位获得赠书。

据悉,此次艺术展将持续到本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