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首届天府书展11月29日将在成都启幕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刘蓓蓓  2019年10月11日15:47

据了解,首届天府书展将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成都举行。主会场为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1、2号馆,同时还将在四川21个市(州)新华书店(新华文轩书店)、品牌实体书店、部分学校和图书馆等设立分会场。

新华文轩总经理李强说,书展作为行业交流的平台和全民阅读活动的集中呈现方式,在北京、上海等兄弟省市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目前在中西部地区还缺少一个有影响力的综合性书展,举办首届天府书展,正是四川做好补位工作的重要举措。作为本届书展的承办主体,新华文轩上下十分珍惜这个机会,组织精兵强将投入天府书展的各项筹备工作,竭力为全国同行做好参展服务,把全国的优质出版成果奉献给四川人民。

据介绍,天府书展是四川省出版行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推进书香天府全民阅读的一次文化盛会,对提升四川省文化软实力、打造文化新名片、建设书香天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