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湖北省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春诗歌会

来源:湖北日报 | 王婧  2019年09月25日10:38

原标题: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春诗歌会在汉举行

9月23日晚,由湖北团省委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湖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春诗歌会”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全省各界青年代表1400余人参加。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曾欣出席。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70年来,荆楚青年紧跟党的步伐、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立时代潮头,与祖国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在奋斗中绽放了青春风采、书写了青春华章。他强调,新时代荆楚青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深怀爱国之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嘱托,以“四个着力”“四个切实”为统领,把个人理想同祖国前途、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锤炼兴国之才,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力践报国之行,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让青春在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的接力赛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演出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诗言志、以歌抒怀,以青春礼赞致敬伟大祖国,以奋斗姿态追寻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