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凤凰互娱携现实题材佳作精彩亮相2019年山东文博会

来源:橙瓜网文 |   2019年09月20日09:53

9月19日,第八届山东文博会进入首个开展日,本届文博会以“壮丽70年 盛世文博汇”为主题,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传播齐鲁文化、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强化文化合作交流、推动文旅深度融合、提升展会品牌影响力、满足群众美好期待”为目标,主会场设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在这场文化盛宴中,重点网络文学IP作品吸引观众驻足,而随着现实题材创作整体崛起,那些拥有跨领域、高衍生能力的现实题材精品IP作品已成为本届文博会中的绝对主角。

作为“现实主义”题材的行业领跑者,凤凰互娱携数十部现实题材精品IP在“新动能、新业态、新媒体”展区翻阅小说ET15-2展位精彩亮相。

在展区现场,凤凰互娱翻阅小说展台以红白两色为主视觉,为书迷们打造了温馨的阅读环境,贴心设置文学区、漫画区、有声书区,分别展出了《黄檗向春生》、《你是我的万能药》等文学作品,《西凉曲》、《往后余生喜欢你》等漫画作品,《剑王朝》、《糖婚》、《人性禁岛》等有声书作品以及《清代皇陵异闻录》、《杨晓丽摄影课堂》、《曹教练细读之揭秘网络文学前世今生》、《荣耀设定手册》等内容付费节目。

凤凰互娱翻阅小说展台一经开展便受到与会观众的热烈关注,成为整个展馆内人气最高的展台之一,前来参与体验的观众应接不暇。此外,翻阅小说展出的原创IP衍生品同样吸引力无限,创意设计十分吸睛的各类IP周边首次亮相齐鲁大地,让观众爱不释手。

现场文学爱好者感受到翻阅小说展台带来的沉浸式阅读体验,纷纷表示功能“很强大”。其中几位翻阅小说APP用户感慨到:“我们是翻阅小说的老用户了,里面书非常丰富,有声书和漫画也很多,APP用起来很流畅,主要功能细节非常人性化,我们会一直在翻阅上看书的。”事实上,吸引用户喜爱的翻阅小说已然拥有百万余册精品书籍,集合当前最热门网络文学、出版文学、经典书籍、有声书、漫画于一体,为读者营造“随时随地,轻松阅读”的完美体验。

作为凤凰网内容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凤凰互娱以“网络文学“为核心,衍生至影视、有声、漫画等战略布局,深耕网生内容,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打造“传统文化+”、“都市职场+”、“青春校园+”等现实题材加法,聚焦现实生活中一切有价值的话题,孵化精品现实题材IP,着力构建动漫、影视、出版、有声互通的网生内容体系,通过打造全产业链的衍生增值,实现内容IP价值的最大化。事实上,凤凰互娱已出品了包括《长城守卫者》、《夕阳警事》、《京杭大运河》等数十部聚焦现实题材,突出体现社会历史创新发展的原创精品IP内容,成为推动文化市场发展繁荣、振奋当代人心的一股力量。

同时,凤凰互娱还专注于精品有声书和内容付费节目的制作及分发。凤凰互娱甄选行业专家,邀请清史专家、国内版权专家、泛娱乐产业跨界导师、知名摄影师等行业大咖,联合腾讯视频等优质企业,持续产出《清代皇陵异闻录》、《杨晓丽摄影课堂》、《曹教练细读之揭秘网络文学前世今生》、《荣耀设定手册》等内容付费节目。

其中,最新力作《曹教练细读之揭秘网络文学前世今生》是首档网深度解析网络文学及IP运营的课程节目,国际IP运营专家曹老师以锐利的角度剖析网络文学IP开发背后的成败故事,深度揭秘数十部网络文学佳作,手把手传授网络文学创作及改编奥秘。

本次文博会为期五天,将从9月19日持续到9月23日,欢迎前往 “新动能、新业态、新媒体”展区翻阅小说ET15-2交流互动阅读好书,更多精彩等您前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