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天府智媒体城网络文学产业园合作共建​战略协议在成都签订

来源:四川网络作协 | 文武  2019年09月06日09:09

9月5日,在第五届中国网络文学论坛曁首届四川网络文学周开幕上,四川省作协与成都传媒集团签订了《中国•天府智媒体城网络文学产业园合作共建战略协议》。

四川省作协与成都传媒集团将合作共建中国·天府智媒体城网络文学产业园,双方将在中国西部网络文学产业发展、共建“全球领先、全国第一”的世界级智慧媒体产业集群——中国天府智媒体城网络文学产业园方面,遵循互联网和网络文学及其产业发展规律,坚持“内容为王、技术引领、产业支撑”驱动战略,采用“1+N”开放式发展模式,共同打造西部地区首个网络文学产业园。

本次四川省作家协会与成都传媒集团的强强联合、省市合作,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提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推出更多健康优质网络文艺作品”的重要指示要求背景下达成的。中国·天府智媒体城网络文学产业园将吸引网络文学配套产业落地,构建和完善网络文学产业生态链,创新实践“网络文学+”的更多产业发展新模式,并结合专业与大众相结合的网络文学奖项评选,快速提升行业影响力和号召力,走品牌化战略发展之路,努力提升网络文学产业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