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然后》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张小厚  2019年09月02日08:51

 

《然后》

作者:张小厚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8月 

ISBN:9787559438386

定价:68.00元

内容简介

《然后》是现象级音乐组合好妹妹张小厚首部成长随笔作品,用温暖的笔调和向上的姿态,传达出一种不管在顺境逆境中都要勇往直前的人生态度。

全书分“你好妹妹”“平常邮件”“往事只能回味”“一种年轮”四个部分,通过40篇暖心文章记录了好妹妹成长发展的初心和轨迹、张小厚个人生活经历,与圈内文艺界明星的交游与描摹等,还原了一个乐观少年是如何成为一个现象级独立音乐人的奋斗与自我完善的过程,也为读者揭开了娱乐圈中人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

张小厚行文幽默,金句频出,有笑点也有泪点,本书得到了著名音乐人、作家、收藏家姚谦,策划人奚韬,好妹妹秦昊作序推荐,以及刘同、丁丁张、极光光、陈粒的鼎力热荐!

作者简介

张小厚,本名张亮,85后,江苏泗阳人,好妹妹成员。工程造价师,植物爱好者,猫奴,十八线巨星。常居北京,打算搬走。

张小厚是好妹妹主唱之一,组合由秦昊与张小厚于2010年组建,出道至今,好妹妹成为现象级人气组合,已独立发行七张专辑,参与举行演出数百场,备受市场肯定和媒体盛赞。

目 录

chapter1 你好,妹妹

曾经,我们想过放弃,但最终,我们坚持了最初的想法,直到好妹妹唱响全国。

chapter2 往事只能回味

把往事都留在风中吧,但我能记得你们的温暖和善意。

chapter3 平常邮件

写完了我才明白,想要忘了你,只是换了种方式,永远地记着你。

chapter4 一种年轮

从三岁到三十岁,我的年轮,由我刻画。回头看看,觉得自己可爱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