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进击的律师》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法山叔  2019年09月02日08:45

 

《进击的律师:双子星升起》

作者:法山叔

出版社:东方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7月

ISBN:9787520709118

定价:49.00元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普通人觉得好看、法律人看起来过瘾的硬核律师小说。

作者法山叔,取材于国内的民法经典案例,在尊重法律事实和法官判例的基础上,幽默又犀利地重新讲述了这些人性与利益纠葛的故事。《进击的律师:双子星升起》中,年轻律师法山与刘春,携手组队,在一桩桩案件中升级打怪。在这里,你会看到真实的律师世界,他们如何赚取律师费,如何帮当事人步步为营,如何自我保护;以及,那些网络上的热点案件,背地里到底是如何运作的。也会看到在案件纠葛中的幽微人性。贪、嗔、痴,虚荣与傲慢,还有灰色缝隙中透出的一点点光。

作者简介

法山叔:

90后律师,律所一级合伙人,超人气法律博主,微博210万粉丝。

案件处理经验丰富,态度严谨、语言风趣,普法方式引人入胜。

2018年获“十大公益法律大V”“微博十大影响力法律大V”等称号。

目 录

第一章 春不离山,山不离春

第二章 富太太们的噩梦

第三章 拜码头

第四章 矛与盾的对决

第五章 音乐的战争

第六章 莫欺少年穷

第七章 九龙夺嫡(上)

第八章 九龙夺嫡(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