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18年度湖南十大网络作家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时刻新闻 | 韩先敏 廖思璇  2019年08月27日08:50

“2018年度湖南十大网络作家评选活动”自2019年4月10日启动以来,先后完成了广泛发动、申报推荐、专家初评、大众投票、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环节。8月26日,20名湖南十大网络作家(网络文学作家、网络文学新锐作家各10名)评选结果揭晓。他们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

十大网络文学作家:二目、丁墨、不信天上掉馅饼、极品妖孽、妖夜、罗霸道、贼眉鼠眼、流浪的军刀、愤怒的香蕉、蔡晋。

十大网络文学新锐作家:一梦黄粱、乙己、风卷红旗、可大可小、叶天南、只是小虾米、半弯弯、浅茶浅绿、乘风御剑、酒中酒霸。

“2018年度湖南十大网络作家评选活动”由湖南省网信办指导,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表彰湖南优秀网络作家,带动湖南网络文学行业健康繁荣发展,为广大网络文学读者提供优质阅读指导。

活动分为广泛发动、申报推荐、专家初评、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经过网友推荐、单位推荐、个人自荐,资格审查,专家初评,共遴选出70名湖南十大网络作家评选候选对象参与投票。投票活动于7月2日17:00正式启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投票,截止到7月22日24:00投票结束,前20强总票数高达370万。最终,综合作品上榜、获奖情况、订阅人气、作品内容、作者写作经历、影响力等各个维度,根据投票评选占40%、专家评审占60%综合打分,评选出年度十大网络文学作家10名、年度十大网络文学新锐作家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