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Audible平台邀作者重写英国神话 推出新播客节目

来源:中国出版传媒商报 |   2019年08月19日09:34

美国有声书平台Audible将于8月29日创建一个名为“女巫”(Hag)的小说播客频道,发布戴西·约翰森(Daisy Johnson)等作家的原创短篇小说,请8位女性作家重写英国的神话故事。

Audible公司表示,神话故事将围绕身份、信仰、宗教、性别、性创伤等主题进行创作。每个故事将结合音效、歌曲、最佳配乐等,并配有对作者的访谈。

布莱克威尔前书商约翰森成为此播客频道最年轻的作者,她去年曾凭《地下世界》(Everything Under,Cape出版)入选布克奖短名单,她将创作《重述》(A Retelling)的故事。

Audible英国公司策划编辑哈里特·波兰德(Harriet Poland)表示:“这个项目邀请一些作家以现代社会为背景,重写神话故事,重新思考我们的文化根基。很高兴能够看到这些重要的作品以新的方式重聚到一起。”(陆云/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