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记忆大师系列”:世界魔方盲拧冠军庄海燕教你超级记忆法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9年08月13日08:24

世界魔方盲拧冠军、儿童文学作家庄海燕总结十年教学经验,打造最新作品“记忆大师”系列。庄海燕把孩子们的喜好放在首位,创作了一个文本新奇有趣、想象力天马行空的校园科幻冒险传奇类小说。他把记忆法巧妙融入小主角们的冒险旅程之中,小主角打怪升级的每一步都离不开记忆法的辅助,同时故事情节奇特,笑点丰富,孩子们可以毫无负担地一口气读完整本书,自然而然地掌握记忆法。本书由接力出版社出版,即将于2019年9月与大家见面。

“记忆大师”系列中的“大脑传奇学院”是一座享誉世界的脑科学研究院,学院里云集了这个世界上最顶级的超级记忆大师,能够进入大脑传奇深造几乎是所有学生的梦想。肖小勺和牛咚咚天生记忆力很差,在测试中智商几乎为零,但是脑电波的频率却是出奇的高,两个人意外地被大脑派录取。

为了唤醒被抹去的记忆,肖小勺开始苦练记忆法,和牛咚咚一起勇闯冥想时空,突破魔方迷宫,参加世界脑王锦标赛,还在平行世界中的三角星球上展开了大冒险。两个人大脑的潜能逐渐被唤醒,掌握了各种匪夷所思的超能力。本书以小主人公经过各种冒险历练,最终成长为世界记忆大师为主线,情节风趣幽默、冒险悬疑,同时在故事中巧妙地融入“快速记忆法”,让读者在享受故事的过程中轻松掌握各种快速记忆的方法,打造最强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