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李敬泽考察调研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盛世阅读网

来源: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微信公众号) |   2019年07月22日08:53

7月19日上午,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李敬泽一行,在重庆市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辛华,九龙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朝华陪同下,考察调研了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盛世阅读网。

(李敬泽副主席一行考察调研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盛世阅读网)

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韩路荣,从“把住口子”引领正确方向、打造网络文学精品,“搭好架子”搞好顶层设计、构建新型管理体制,“拓宽路子”创新传播方式、提高网络文学影响力等向李敬泽副主席一行作了简要汇报。李敬泽副主席首先就协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即将召开的“讲好初心故事、净化网络空间、报答伟大祖国”的理论研讨会表示了期待。李敬泽副主席还十分欣慰地说:“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的工作开展得很好,印象深刻。这次安排来看一下,看不看不一样。做了这么多工作,积累了这么多经验。新时代网络作家的生活和写作都呈现出许多新形态,如何团结引领好这支队伍,特别是做好这支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面临许多新的挑战。各地探索团结服务引领的工作,都积累了很多经验,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总结出来的‘三子经验’就非常好。听了之后,我们感到很是振奋,也让我们深受启发。希望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越办越好。”

调研过程中,李敬泽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运营管理的网络文学创作基地、全国首家网络文学图书馆、盛世阅读网等地,并详细了解了协会的运行情况、取得的丰硕成果、未来的工作谋划等。

李敬泽副主席还专门题写了“牢记初心、正道而行”的寄语,希望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进一步发挥好团结引领服务的作用,带领广大网络作家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