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IP分会场安徽站将启幕

来源: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微信公众号) |   2019年07月18日09:40

我国文艺创作精益求精,市场对IP价值的认知不断提升,帮助IP的转化不断跨界和优化。近年来,以传统文化为题材的IP开始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如当下热播的《长安十二时辰》的原著,作者将唐朝文化与探案题材结合,创造出传统文化与艺术形式兼具的优秀IP作品。

网络文学大会致力于推动全国“网络文学+文旅”融合发展、深入探讨“网络文学+”文化价值。安徽文化资源丰富,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值得传承及发扬。此次活动走进安徽大学,在延续大会行业号召力的基础上,重点关注“徽文化+”IP的创作及其孵化,探讨如何更好的将独具魅力的徽文化融入IP创造中,打造更具特色的“徽印象”。

IP分会场安徽站活动将极大程度上丰富网络文学大会内容,在为专家学者、媒体以及IP产业链各方提供新的发展思路的同时,助力徽文化走入读者们的文化生活,让更多人看到极具历史渊源的徽文化在当代如何大放异彩。

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IP分会场·安徽站活动将于2019年7月19日在安徽大学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