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一波三折《九州缥缈录》,你还期待不?

来源:火星小说(微信公众号) |   2019年07月17日09:01

“息衍放声长歌,声震屋宇,万千急弦,都是他的得意他的抱负他的纵横。俨然又是十五年前帝都太清宫前执守的少年金吾卫,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带着烈酒登高远望,拔刀击柱,和朋友们一起烂醉如泥。当时想必也有红袖的舞女跟着这些目中无人的年轻人一起拍手,眉间眼角都是恋恋与痴迷。”

——江南

期待了一夏天的《九州缥缈录》,已官宣7月16日晚在腾讯视频开播。

《九州缥缈录》曾定档6月3日,但开播前半小时突然传出撤档、原因未知。不过现在备受粉丝关注的《九州缥缈录》终于确定在晚间22点播出,实在是让大家出乎意料。不过相比上次,这次《九州缥缈录》的“出场”明显低调了很多。

这部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的IP作品,讲述了以北陆青阳部世子吕归尘(刘昊然 饰)、羽族公主羽然(宋祖儿饰)、孤独少年姬野(陈若轩 饰)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吕归尘作为质子来到东陆,结识了活泼开朗的羽然和想要证明自己的姬野,三个小伙伴在相互帮助和拯救的过程中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但此时九州大陆风起云涌,离国霸主嬴无翳(张丰毅饰)进犯天启,危难之际,少年们为守护内心正义,奋死而战的故事。

作为刘昊然和宋祖儿主演的一部玄幻大剧,该剧可以说是备受外界期待。为了这部剧,刘昊然曾推掉了综艺节目,也曾雪山上拍摄了几个月,也是非常的辛苦,希望这一切复出都是值得的,这部剧能够像《长安十二时辰》一样,获得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