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来源: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微信公众号) |   2019年07月15日09:36

7月13日,中国“网络文学+”大会携手人民网,在北京亦庄大族广场中庭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为祖国70华诞献礼。

七十载,光辉岁月弹指一瞬间;七十载,神州大地沧海桑田……在广场中央,大屏幕中播放每一帧的画面都承载着我们对祖国沉甸甸的爱。

当悠扬的旋律响起,经过的群众突然停驻脚步,或观看,或记录,或轻轻哼唱,质朴深情地表达了自己深爱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眷恋情感。

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走向广场中央,他们精神饱满,充满活力,用童声唱响一腔爱国情。

随后知名作家、企业名人和明星手拉手深情款款地共同欢唱,瞬间,大家热泪盈眶,燃动人民爱国激情。

现场合唱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兴奋不已,还沉浸于歌声之中,用力挥舞着小国旗,一起呼喊“网络正能量,文学新高峰”,高声祝福祖国繁荣富强,预祝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