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书画名家作品进万家”助推文化惠民

来源:文艺报 | 王觅  2019年06月28日07: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6月20日,由书画频道主办的“盛世华诞七十周年·书画名家作品进万家大型文化惠民活动”在京启动。胡振民、张秋俭、左中一、杨承志、夏潮、吕章申、王澜明、苏士澍、杨晓阳、王平等出席启动仪式。主办方为参与活动的艺术家颁发了聘书。

书画频道多年来始终坚持艺术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不仅以丰富多彩的节目推动了全民书画艺术的普及与提高,同时还奔赴全国各地,满足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此次启动的文化惠民活动由书画频道携全国百位书画名家共同庆祝新中国70华诞,艺术家们将以自己的精品力作歌颂祖国、祝福人民。主办方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成为连接书画名家和人民大众的纽带,以文化惠民的方式让高雅的书画艺术进入百姓家庭,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实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