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明人日记:出镜》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安谅  2019年05月14日11:06

《明人日记:出镜》

作者:安谅 著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5月

定价:38.00元

编辑推荐

本书言大千世界,述尘寰奇事,写人间真情,出于平平无奇之外,引人回味。

这里有美好的父子情义,如庭前芝兰,深重宛转;有耐人寻味的爱情往事,含蓄悠远有古意;人间百态,拍案惊奇;职场趣闻,催人奋进……

滚滚红尘中,潜藏着许多这样的珍贵记忆,而在这些缤纷的故事里,我们总能够认出彼此。

内容简介

《明人日记:出镜》是安谅的短篇小说集,精选了他多年以来的优秀作品。

全书以明人之眼,展现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千世界,这里有真挚的父子情义,也有新鲜的职场趣闻,涵盖了社会万象,人间百态,呈现出作者独特的艺术视角和感性体验。

书中文字轻盈流畅,情节设计抓人眼球,具有较强的可读性,是文学爱好者们的诚意之选。

作品点评

安谅的作品有大情怀,有大美,是具有艺术感染力的好作品。

——白庚胜(著名文学评论家,中国作协副主席)

安谅是我见过的传奇人物,他的经历就是一部大作品,有很多值得书写的故事。

——何建明(著名作家,中国作协副主席)

安谅的作品一直很受读者喜欢。他的作品生动、丰富,具有浓郁的生活气息。

——叶辛(著名作家,中国作协副主席)

我十分愿意演绎安谅的作品,他的作品有真情。

——乔臻(著名配音演员、配音导演)

安谅的作品,有的看似微小,其实是重大的题材,内涵意蕴丰富。

——王干(著名文学评论家)

安谅工作如此繁忙,竟能写出这么多体裁不一、题材丰富的优秀作品,足见他是衷情于生活,和富有才华的人。

——杨扬(著名文学评论家,上海作协副主席)

作者简介

安谅,本名闵师林,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曾在学校、企事业单位和机关工作,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自幼笔耕不辍。20世纪80年代开始在省市级以上报刊发表各类文学作品,出版专著30余部,其中包括散文作品集“寻找系列”“戈壁系列”“明人系列”等10部,小说《阳台上的微笑》,以及小说作品集“明人日记”系列等6部,另有诗歌、报告文学、话剧、音乐剧等。不少作品获全国性奖项或被选入全国年度排行榜,被广为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