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写给鼹鼠先生的情书》(共2册)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吉祥夜  2019年04月26日11:13

《写给鼹鼠先生的情书》(共2册)

作者:吉祥夜

出版社:青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08月

ISBN:9787555261001

定价:55.20元 

内容简介

你一岁的时候,抱着奶瓶喝牛奶,喝不完就把奶嘴往我嘴里塞,一声奶声奶气的“四四,喝”,我喝了个干干净净,后来我被那群小子嘲笑了半年。

你三岁*天上幼儿园,回来的时候手里拽着一颗糖,你含过的,满手黏黏糊糊把糖塞进我嘴里,看着你黑乎乎的小手掌,我一口咬碎了。

你上学了,送给我一堆粉色的本子和铅笔,我只好硬着头皮用它们记笔记,这一回,我一直被笑到毕业。后来,你拿着粉色的裙子来找我,我只有跳窗逃跑。

你长大了,要跟着我当警察,累得受不了也不喊辛苦,只是把穿脏的制服全部扔给我,来我房里拣干净的警衬穿;中午在食堂里吃饭,你不喜欢的菜,吃不完的饭,全倒进我碗里,只差把你养的贝贝吃不完的狗粮也倒给我吃……

作者简介

吉祥夜,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华语言情小说大赛总冠军获得者。文风细腻,文字抓人,作品曾入选中国作协重点作品扶持项目,多次上榜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多部作品影视化。

新浪微博:@吉祥夜-hx

微信公众号:遇见吉祥读书会

作者其他作品:《听说你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