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青少年文学》征稿启事

来源:保定市文联(微信公众号) |   2019年04月13日08:41

《青少年文学》创刊于1997年,刊号ISSN1007-3892,是保定市文联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文学期刊,面向广大青年与少年,坚守高品位、高质量的纯文学宗旨,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刊发写青年、青年写,写少年、少年写的优秀文学作品,展现新时代青年与少年精神风貌。

《青少年文学》现诚挚面向社会征稿,期待您最好的作品。主要栏目有:

星空:古今中外文学名家作品及逸闻趣事。体裁不拘,撷英选萃,厚重深邃。

前沿:当下实力作家原创作品。体裁为小说、纪实文学。时代特色鲜明。

红镜头:刊发中、短篇小说。题材为校园、社会、成长,类型可现实、科幻、推理等。

视界:刊载精致散文作品。内容丰富,思想精辟,短小精悍。

诗雨:刊载简洁明快、积极向上的优秀诗歌作品。

辩论台:引导思想对话,刊发有关青少年与文学的理论文章,以及对本刊发表作品或名家名作的评论文章。

悄悄话:青少年对理想、事业的思考,或读者对本刊内容的评价与讨论。

投稿邮箱:

qsnwxxs@163.com(接收小说、纪实文学类稿件)

qsnwxsg@163.com(接收诗歌类稿件)

qsnwxsw@163.com(接收散文、言论类稿件)

所投稿件请注明栏目。自投稿之日起,三个月内未收到用稿通知,稿件可自行处理。因人力有限,本刊一律不退稿,请自留底稿。请勿一稿多投,切勿抄袭、模仿,若有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名誉权、隐私权行为,由投稿者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稿件一经采用,即付稿酬。

《青少年文学》编辑部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恒祥北大街2号太行大厦11楼《青少年文学》编辑部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