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18年度少儿节目精品扶持项目开始申报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 张雪娇  2019年03月27日16:25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日发布通知,2018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开始申报。

通知指出,为推动广播电视少儿节目精品创作,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和《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评审扶持办法》,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决定开展2018年度少儿节目精品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申报工作。

据了解,此次扶持项目共设少儿广播栏目和少儿电视栏目两个类别。少儿广播栏目将评选出精品栏目10个,奖金10万元;扶持栏目40个,扶持金额5万元。少儿电视栏目将评选出精品栏目10个,奖金20万元;扶持栏目40个,扶持金额10万元。

通知要求,参评项目须为在2018年1月—12月首次播出的节目。各省份入围终评的项目数量为:少儿广播栏目、电视栏目每省各限报5个,其中地市级以下广播电视台项目各不少于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