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艺术家徐浡君个展

来源:文艺报 |   2019年03月20日13:42

近日,以“经验与non-symmetry”为主题的徐浡君个展在北京798凤凰含章艺术中心举行。本次展览由凤凰出版传媒公司、凤凰含章文化传媒和凤凰含章艺术中心主办。展览展出了艺术家徐浡君创作的版画作品21件,还展出了绝版油印套色木刻版画,它突破了传统套色木刻的制作程序,将所有的色版都集中在一块版上,采用边印边刻、逐版递减的创作方式来完成。这种方法刻印版画的过程是自然毁版的过程,作品完成后原版已无法再印出作品,因而通常称之为绝版油印套色木刻版画。

徐浡君表示,展览主题意在与观众共同探索创作与观看的错位,因而展出了一部分符合大众观画经验的作品,同时展出以自己的理念来实践的版画作品。本次展览的学术顾问黄丹麾认为,徐浡君的作品色彩丰富、物象复杂、内容多元,很好地将物象与心象统一在画面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