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天衣无缝》

来源:中国作家网 | 张勇  2019年02月25日16:08

《天衣无缝》

作者:张勇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ISBN:9787511554826

出版时间:2019年01月

定价:128.00元

内容简介

1931年春天,中共中央在上海、广东大浦、哈尔滨等城市建立了红色交通站,交通站直属中央交通局。红色特工“烟缸”与“青瓷”一组人马试图建立一条低下新航线,建立秘密仓库,护送地下党重要情报人员及护送地下党重要物资抵达目的地。“天津”临时红色交通站遭到叛徒出卖,“烟缸”贵婉牺牲,小组成员被一一设计清换。贵婉同父异母的二哥资历平精心策划了一个复仇大计,设局引其兄贵翼入局,借贵翼之力破解谜团,真正的“叛徒”浮出水面。兄弟同心铲除叛徒,重建红色交通站。生死迷局一旦揭晓,石破天惊……

作者简介

张勇,戏曲编剧,国家一级编剧、作家。曾获得中国越剧艺术节剧目银奖,浙江省第十届戏剧节剧目奖。创作长篇小说《一触即发》《伪装者》《贵婉日记》《沉睡的蝴蝶》等;2012年电视剧《一触即发》,歌剧《永不消逝的电波》(联合创作),大型红色谍战川剧《黎明十二桥》,以及2015年热播电视剧《伪装者》、2018年川剧《天衣无缝》、2019年电视剧《天衣无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