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看时光穿越藩篱》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王可航  2019年01月31日16:29

《看时光穿越藩篱》

作者:王可航 著

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08月

ISBN:9787201139043

定价:49.80元 

内容简介

长篇小说《看时光穿越藩篱》是描写主人公李大川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从学校毕业以后来到长春,讲述了一段平凡人的爱情与事业的故事。主人公在各种磨难中不断追求自由与尊严,坚持自我,从而获得幸福。李大川从年轻的业余作家,逐渐成为一名职业的编辑和记者,通过编辑与记者的视野来观察中国社会的各个角落,客观记录着时代的步伐…… 主人公为美好的爱情而辗转反侧,也曾为理想的止步不前而黯然神伤,为正义深入虎穴,正义永恒!看时光悄悄穿越藩篱,看改革大潮滚滚向前……致时光,致青春,经典再现!

作者简介

王可航,1970年生,长春市作家协会会员,毕业于吉林大学中文系。曾在大家健康杂志社、新文化报社任编辑,现任《吉林画报》编辑部主任,副编审职称。在报刊上发表小说、散文、诗歌、新闻、论文数十万字,多次获国内外文学和学术论文奖项。著有长篇小说“时光三部曲”:《看时光穿越藩篱》《湖心岛》《尘埃飞过》,以及长篇小说《古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