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邓小平的最后岁月》

来源:中国作家网 | 余玮 吴志菲  2019年01月30日12:08

《邓小平的最后岁月》

1977~1997 风云激荡20年,改革潮涌20年

看邓小平如何改变中国、改变中国人的命运、改变中国与世界的关系

☆实地采访,真实还原一代伟人的传奇经历☆

☆权威披露,震撼再现改革年代的风起云涌☆

作者:余玮 吴志菲

出版社:天地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12月

ISBN:9787545542585

定价:68元

内容简介

《邓小平的最后岁月》是首部解密邓小平人生最后岁月的作品,它记录了邓小平从1977年艰难复出到1997年病逝这二十年间的传奇经历,从中既可见历史拐点处的惊心动魄,又可见伟人日常生活间的风趣幽默,邓小平伟人和凡人这两个完全不同的侧面得以真实再现。他的政治智慧和人格魅力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邓小平最后一次复出、十一届三中全会取得领导地位、88岁南方视察、香港回归谈判等一系列重大事件的原委与真相都一一得以还原,有许多细节是首次披露。

作者简介

余 玮

红墙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出版有《新闻老照片的背后——红墙摄影家镜头中的共和国往事》《知情者细说毛泽东》《红色书笺背后的周恩来》《敦厚朱德》《世纪小平》《传奇陈云》《讲学中南海》《触摸红墙》《红墙见证》《从琳琅山到中南海》《出入中南海的高层智囊》《私家相册里的红色传奇》等,并有作品入选中学《语文》,曾获“全国优秀畅销图书奖”等奖项,多部作品被确定为中国作协重点扶持作品。

吴志菲

红色励志作家。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中国传记文学学会、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出版有《中国高端访问》《中国作家访谈》《中南海大讲堂》《第三只眼看人居》《红色之恋》《红歌纪事》《李菲传奇》《百岁名流》《我们跨过鸭绿江》《笔杆子》《枪杆子》等畅销图书;有作品入选“年度优秀中国传记文学作品”“中直机关青年最喜爱的一本书”“全国优秀畅销图书奖”。

图书看点

1. 解密邓小平最后二十年纪实作品!

2.亲身采访,真实还原一代伟人的传奇经历;权威披露,全景再现改革年代的历史风云!

3. 畅销十年,修订再版,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4. 邓小平最后一次是如何艰难复出的?

5.十一届三中全会上邓小平是如何取得领导地位的?

6.改革开放政策是如何杀出一条“血路”的?

7.香港回归谈判中邓小平在关键时刻起了哪些关键作用?

8.邓小平南方视察途中有哪些难忘的历史细节?

9.邓小平生活上的开心事究竟有哪些?

10.亲人与身边所见证的临终时刻为什么让人心碎?

编辑推荐

1.解密邓小平最后二十年纪实作品!

2.看邓小平如何改变中国、改变中国人的命运、改变中国与世界的关系

3.还原一代伟人的传奇经历;再现改革年代的历史风云!

4.畅销十年,修订再版,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5.解密邓小平最后一次是如何艰复出的?

6.在十一届三中全会上邓小平是如何取得领导地位的?

7.改革开放政策是如何杀出一条“血路”的?

8.香港回归谈判中邓小平在关键时刻起了哪些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