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少数民族电影人欢聚团拜

来源: 北京晚报  | 李俐  2019年01月22日08:41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主办,中国电影家协会民族电影工作委员会承办的“‘56个民族团结一心谱写光影华章’中国少数民族电影人2019新春团拜会暨中国电影家协会民族电影工作委员会年会”活动,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举行。

斯琴高娃、谢飞、陶玉玲、李明启、广春兰、麦丽丝、涂们、娜仁花、艾丽娅、萨日娜、胡尔西德·吐尔地、杨秀措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民族电影人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情谊、畅谈电影、回首过往、展望未来。

中国电影家协会民族电影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始终坚持团结广大少数民族电影工作者、促进少数民族电影发展的工作宗旨,积极开展国际国内的少数民族电影文化交流。

活动现场,中国电影家协会民族电影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孙强与中国生态农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黎明共同发起《关于扶持民族地区电影创作的联合倡议书》,中国电影家协会民族电影工作委员会将与覆盖全国众多少数民族地区的中国生态农业产业联盟合作,共同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电影文化产业与民族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