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都市特种兵:隐刺》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神我很乖  2019年01月07日11:09

《都市特种兵:隐刺》

作者:神我很乖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12月

ISBN:9787559428738

定价:39.80元

内容简介

该书讲述了无国界医生云飞扬加入特种兵,担负起抓捕毒枭的重任。需要组建一支精锐部队的云飞扬,出其不意地看中了部队的炊事班,命名为“隐刺”。队员们都很有个性,也各个身怀绝技。身为队长的云飞扬因为第一次立功就枪杀了亲弟弟,而难以让下属信服。再加之每次做好万全准备的抓捕行动都惨遭失败,云飞扬甚至被人指认为团队内奸……

该书聚焦世界毒品生产基地“金三角”,搜毒品、抓毒枭、找内奸,“隐刺”特种小部队在一次次生死攸关的任务中逐渐培养了深厚的战友情,云飞扬被冤枉杀弟的真相也随着大毒枭的出现而水落石出。书中通过大量笔墨描述抓捕毒枭的细节,一波三折,于事件之中合理插入战友情、亲情、爱国热情等情感,亲情+谋杀+缉毒+悬疑,多元素叠加,看点爆满,主题也充分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

作者简介

笔名神我很乖,原名李鑫,80后畅销书作家。擅长写作军事、谍战题材小说。其在网络发布的第一部军事作品《都市特种兵:暗影》系列网络点击量超5亿。其后创作《最强特工:谍影》《醒来:我是谁》两部作品,点击量均过亿。根据其小说改编的多部同名影视剧正在筹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