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大变革,平天下——寻找现代化的“中国方案”》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8年12月17日13:40

《大变革,平天下 : 寻找现代化的“中国方案”》

一本从政治、社会、外交、文化等多个领域反映1978年以来中国巨变的著作

作者:南风窗杂志社编

李少威 等著

出版时间:2018.12

书 号:ISBN 978-7-5115-5731-5

定 价:48元

内容简介 

革开放的40年,不仅仅是一个经济体的成功史,更是现代化的中国道路不断成型的历史。本书以政治、经济、社会、国际、文化、科技等领域为基本框架,以历史和逻辑的统一为经,以标志性的重大事件为纬,力图编制出一幅国际舞台上具中国独特性的大国崛起的生动画卷。通过本书,我们也可以更清晰地理解党的十八大后中国的发展方向。

作者简介

《南风窗》杂志创刊于1985 年,双周出版,全国发行,读者以政府机关、学术机构和大型企业的中坚力量最为集中,是中国发行量最大的政经新闻杂志之一。《南风窗》以其公允而独立的叙事立场、冷静而优雅的叙事风格而深得人心,在政治、经济及思想学术领域具有广泛阅知率,被外界誉为“中国政经第一刊”。

近年来,南风窗杂志社实施战略转型,守护《南风窗》“理性、良知、责任”的价值观,提出“洞察中国政经大势”“思想创造价值”理念,成功实施对这本老牌杂志的全新改造,建立现代企业治理结构,构筑集出版、智库和公益等多元发展的现代杂志媒体集团,使其更有活力、更具深度和国际视野,重获在市场上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