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春到上塘》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许卫国 编  2018年12月15日14:29

《春到上塘》

作者:许卫国 编

出版社:江苏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11月

ISBN:978-7-214-22782-9

定价:36元

内容简介

上塘,位于江苏省泗洪县西南岗,是中国农村改革的先行军之一。本书作者深入到上塘农村,以第一手鲜活的素材,以激情奔放、深刻理性的文字,生动地再现了40年来上塘农村改革的辉煌成就;热情歌颂了上塘干群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创新精神;从不同侧面展现了上塘人民追求美好生活,不断进步成长的动人事迹。

全书约18万字左右,内容详实,语言生动,且具有一定的思想性、文学性和可读性,对广大读者回顾农村改革开放历程,获取经验教训和正能量以及面向未来都有一定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作者简介

许卫国,江苏泗洪人,编辑记者、文艺编导,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出版有《上帝原来是个近视眼》《远去的乡村符号》《徐卫国文集》(5卷)《小高庄》《父亲的革命》《汴河四重奏》(4卷)等多部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