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预告]中国作家网“文学直播间”首场活动将于下午3点开播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8年11月27日11:15

为进一步增强文学公共服务能力,加大服务基层工作力度,吸引凝聚文学爱好者,向社会提供专业、权威的阅读与写作指导,拓展交流渠道,中国作家网将推出首档文学普及性网络直播节目《文学直播间》,邀请知名作家、评论家、期刊编辑等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专题讲座,与广大网友在线互动,以提高基层写作者和广大读者的文学鉴赏力和写作能力,团结和服务更多文学人群,传播文学正能量。

《文学直播间》首场活动将于今日下午3:00举行。本期直播主题为“时代与文学的艺术问题”,主讲人为《人民文学》杂志主编、评论家施战军。届时,广大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进入直播间,并参与互动交流:

1.登录中国作家网(www.chinawriter.com.cn),点击首页直播入口进入;

2.手机可登录中国作家网,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中国作家网直播节目支持在电脑、手机、Pad等不同终端观看;直播结束后可回放收看。直播节目会在每月下旬定期推出,敬请关注中国作家网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的直播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