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重庆知名网络作家走进校园与大学生面对面活动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8年11月13日07:10

为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繁荣兴盛,丰富学子们的课外生活。2018年11月8日,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开展知名网络作家与在校大学生面对面活动,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主席袁锐、副主席冉彪,盛世阅读网总经理、知名作家韩路荣走进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与该校学生畅谈网络文学近20年的发展、规模和特点、未来发展前景。

在交大学术报告厅,用时3个多小时,通过三位重庆知名网络作家的讲解和分享与解答,同学们对文学创作方向把控,创作素材及创作类别都有了更为清晰的构思和雄伟的蓝图。大家表示,不放弃自己的文学梦想,有知名网络作家实例和引导,通过坚持与勤奋,立志创作出优秀的网络文学作品,让作品传递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据悉,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携手盛世阅读网后期还会与重庆交通大学展开一系列的网络文学合作活动,一是邀请该校学生到重庆网络文学创作基地和盛世阅读网文学网站参观学习;二是开展一场校园网络文学征文活动;三是盛世阅读网编辑每周在文学交流群里开展专业文学讲课等等,三方合力共同推动网络文学在重庆交通大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