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北京西城区首届朗诵艺术周将办

来源:文艺报 | 文讯  2018年11月12日06:41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繁荣朗诵事业、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成就、丰富群众朗诵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由朗诵艺术家殷之光倡议,北京西城区文化委员会和北京朗诵艺术团联合举办的“2018年首届西城区朗诵艺术周”将于11月13日至18日举行。

此次朗诵艺术周活动节目丰富多彩,亮点纷呈。既有活跃当下舞台的老中青艺术家出席的开幕式、闭幕式,也有表演经验丰富的知名朗诵艺术家的讲座与辅导,还有从广大朗诵爱好者和北京20多个社区群众朗诵团中遴选出的节目的集中展示。活动于每日下午在北京西城区文化中心举办。朗诵艺术家殷之光、冯福生、瞿弦和、张筠英、朱琳、杜宁林、胡乐民、郑健康、贺彩等将参加朗诵艺术周。

据殷之光介绍,朗诵艺术周是北京朗诵爱好者的盛大节日,也是北京市群众朗诵活动的大展示、大检阅。目前已有200多人参演报名,年岁最大者9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