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会见铁凝

来源:文艺报 |   2018年11月05日08:05

11月3日下午,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礼宾府会见了正在香港出席香港作家联会成立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中国作协主席、中国文联主席铁凝。

林郑月娥欢迎铁凝率中国作协代表团访问香港,感谢内地文学艺术界长期以来对香港文学艺术事业发展的支持,介绍了特区政府发展香港文化事业的多项举措,同时特区政府通过倡导全民阅读,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互通互补,推动香港文学艺术进一步发展。

铁凝感谢林郑月娥特首的会见,表示香港文化具有多元包容的特点,是中华文化宝贵的组成部分,中国作协、中国文联愿进一步加强内地与香港文学艺术界的交流与合作。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香港作家联会会长潘耀明、中国作协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张涛、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宣传文体部副部长罗江等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