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送信人》

来源:中国作家网 | L.P.哈特利  2018年10月31日10:55

《送信人》

作者:(英)L.P.哈特利 著;姜焕文 严钰 译

出版社:漓江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10月

ISBN:9787540783242

定价:49.80元

《送信人》是英国著名小说家和评论家L.P.哈特利的代表作。作为亨利·詹姆斯派的代表人物,哈特利笔下现代社会中的物质性,被赋予了史诗时代的神话气质。人们该如何面对影响个体的各种差别?幻想与现实、个人与社会如何各自安好?小说通过一个少年的视角审视周围的世界,包括成人之间的爱情,深刻地挖掘了人物的内心世界,将青春期少年从童年向成年转变时的复杂微妙心态描写得入木三分,也将英国乡村的风光与人情富于诗意和画面地予以呈现,同时刻画了社会等级秩序与现代平等自由观念此消彼长过程中的必然冲突,其间夹杂着一个即将逝去的旧世界所引起的多重感受。作品继承了英国文学的深厚传统,行文精妙,具有高超的语言艺术和叙事技巧,充满玄机、暗示、隐喻和典故,令人读来不忍释卷,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