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荒野求生”图书作者贝尔来华交流

来源:文艺报 | 王觅  2018年10月17日08:31

10月10日至11日,由接力出版社主办的“贝尔中国行”系列活动在京举行。此次活动由“和贝尔一起去探险”“和贝尔一起学自护”“勇敢男人贝尔独家育儿攻略”“读一本书,多一条命”等部分组成,英国探险家、作家、主持人贝尔·格里尔斯应邀来华,通过野外探险演练、生存教育课、演播室访谈、读者见面会等多种形式,与中国的小读者们进行了零距离交流互动。

贝尔因主持和摄制探险求生类节目而为人所熟知。他置身危险绝境时激发本能、突破自我的探险经历,显示了人类挑战极限的生存能力,使其被誉为“荒野求生大师”。接力出版社始终重视生存教育类图书出版,从2014年起陆续推出了贝尔的“荒野求生”系列图书中文版60种,包括“荒野求生绝命战机系列”“荒野求生少年生存小说系列”“贝尔写给你的荒野求生少年生存百科”“贝尔荒野求生:生存新视野”“荒野求生技能手册”“贝尔写给你的丛林求生小说”“贝尔带你学生存——能力培养游戏书”及《荒野求生——贝尔自传》等,受到广大读者尤其是小朋友喜爱。贝尔表示,接下来自己将继续与接力出版社合作,再推出30多种该系列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