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心灵外史》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石一枫  2018年10月16日11:29

《心灵外史》

作者:石一枫 著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09月

ISBN:9787530218129

定价:39.00元

内容简介

少年杨麦父母离异,家人将他托付给“大姨妈”来照看。“大姨妈”对杨麦的照顾无微不至,但也向他展开了一个离奇古怪的世界。多年之间,深陷于渴望相信什么但却无可相信的困境之中,“大姨妈”的精神状态逐渐变得异于常人,也越来越无法适应令她饱受创痛的现实世界。而杨麦在长大成人之后,虽然选择了主流的生活方式,但却无法真正解决内心深处的精神危机。于是他走上了重新寻找“大姨妈”的旅程……

作者简介

石一枫,1979年生于北京,现居北京;1998年考入北京大学中文系,文学硕士。原创作品有长篇小说《红旗下的果儿》《节节最声光电》等,中篇小说集《世间已无陈金芳》《特别能战斗》,译作有《猜火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