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带着太爷爷去相亲》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袁晓峰 著 沈苑苑 绘  2018年10月16日11:05

知名阅读推广人袁晓峰历时三年打磨, 前所未见的幽默故事,温暖人心的现实童话! 

作者:袁晓峰 著 沈苑苑 绘

出版社:新蕾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09月

ISBN:9787530767344

定价:42.00元

内容简介

“这是我的太爷爷,他是我爸爸的爷爷,是我爷爷的爸爸,他比我大整整八十岁”……这一天,“我”的太爷爷终于鼓起勇气,要去“相亲”,相亲对象是*喜欢听他讲故事、也喜欢跳舞的王奶奶!全家上下听说了太爷爷要去相亲的消息,火速成立了亲友助威团,要陪着太爷爷一起去……之后又发生了怎样令人忍俊不禁的故事呢?快到这本书里来找找答案吧!

作者简介

作者袁晓峰,著名儿童阅读推广人,深圳爱阅公益基金会教育发展委员会主席。2012全国十大读书人物、深圳市首届十大优秀全民阅读推广人、深圳市优秀校长。是人民教育出版社语文教材的编写者。她长期在全国各地与孩子、家长和教师分享阅读,出版有图画书《总有一个吃包子的理由》《今天,我可以不上学吗?》《小老鼠又上灯台喽》。

绘者沈苑苑,1981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1985年任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美术编辑。多年来一直从事儿童文学插图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