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父亲的革命》

来源:中国作家网 | 许卫国  2018年10月15日11:58

《父亲的革命》

作者:许卫国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年5月

ISBN:9787506399463

定价:38.00元 

内容简介

父亲的青年时代,生活富庶,无忧无虑。一次偶然的机会,通过一位长辈,父亲结识了一群人,才知道世事并不是眼下的安稳,才明白生命是为理想而燃烧。从此,父亲跟着这群人,为国家、为人民、为理想奋斗、贡献了自己平凡的一生。

作者简介

许卫国,江苏泗洪人,编辑记者、文艺编导、 旅游创意、活动策划。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特约作家、中国凤凰智库专家组成员等;曾在《中国报告文学》《莽原》《清明》《安徽文学》《新华日报》《解放日报》《中外书摘》《畅销书摘》《报刊文摘》《现代阅读》等报刊发表作品;已出版作品《上帝原来是个近视眼》《远去的乡村符号》《许卫国文集》(五卷)、《小高庄》《小城里的中国》《汴河四重奏》(四卷)等,远销海内外,著作多次参加全国书展、获奖或转载、入选权威文集,曾获得中国散文学会、中国大众音乐协会、省政府、省作协等颁发的多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