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金鹰奖电视剧创作单项奖荣誉提名颁发

来源:中国艺术报(微信公众号) |   2018年10月13日13:24

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电视剧创作单项奖荣誉提名

在长沙颁发

10月13日上午,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金鹰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论坛上,颁发了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奖和最佳美术奖荣誉提名。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最佳导演奖荣誉提名:余丁,《鸡毛飞上天》;阚卫平,《天下粮田》;刘进,《白鹿原》。

最佳编剧奖荣誉提名:钱林森,《绝命后卫师》;秦雯,《我的前半生》;苏晓苑,《那年花开月正圆》。

最佳摄像奖荣誉提名:黄伟,《白鹿原》;张文杰,《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黄山,《海棠依旧》。

最佳美术奖荣誉提名:张斌,《那年花开月正圆》;张鹏,《绝命后卫师》;刘路一,《白鹿原》。

(中国艺术报记者 邓立峰 长沙报道)